close

shutterstock_120318682.jpg

※本文由美國NLPI認證發展師與高階訓練師、高階催眠訓練師金易樟老師與袁希老師共同撰寫。

 

金易樟老師的外公生前是個助人無數的地主,他常購買腳踏車給附近的遊民,並鼓勵他們從事回收自足,但是一個等不到兒子前來探望的執著,讓他哭著離開人世間…。那些在事業上、財富上擁有成功的人,有多少人鬱鬱寡歡地過完他們的一生?當我們臨終前檢視自己,是否能夠了無遺憾地閉上眼?也許你有一百種拒絕或暫緩改變的理由,但這些都比不上快樂地過好你的人生,而令人覺得遺憾的是,有人可能終其一生都得不到快樂,以下是一位學員的分享:

從前的我是個表裡不一的人,表面上可能是個開心果,但回到家卻總是被自己的煩惱束縛。 經歷了很多事,也看了很多書,我知道我一定要改變!做個真正快樂的人!於是我去找了老師做NLP面談諮詢。這趟洗滌之旅,讓我可以很有自信地說:「現在的我,表裡如一!」 我現在每天醒來便充滿歡欣,連走在路上都情不自禁地開心了起來,當我帶著這份開心的感受入睡時,我知道我喜歡的那個自己回來了。我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,用自己喜歡的姿態生活,我感到非常、非常地幸福。  

「每天都要有新的收穫與開懷地大笑!」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:) 現在,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自己。

也許你有一百種拒絕或暫緩改變的理由,但這些都比不上快樂地過好你的人生,請讓金易樟老師與袁希老師帶你找到快樂的答案 >> http://www.mind-up.com.tw/consultation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NLP催眠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